close

下一個造景素材~青龍石+小草原目前只有這些石材了~~花蓮水族館真的.......有住花蓮的就知道啦~要啥缺啥的~我也沒時間出去撿適合的石 材~更沒時間去外地看看~就醬好不容易找了些我這小缸子用的到的~~

講真的~~我從開始玩水草造景到現在都沒搞過這類型的景~不知道會變成怎樣~再加上= = 天氣變熱了~~又沒有可以對應我的小缸的冷水機或是壓縮機~~我的小缸子大概只有13公升的水~~~~只好在想辦法嚕~~再加上素材有限~~目前七湊8拼的弄起來也只有這樣子最協調~小缸子需要的石材又更難找~要好看適合又要小顆~~看這陣子還有沒有更適合的石材~~反正離月底還久~~我還要找時間翻缸整理過ㄋㄟ~~因為目前這個景我並不是舖黑土~因為不需要~但這個石景我要舖黑土所以要整缸翻缸了~~要找時間再說~反正一切都還沒定案~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的ㄋ~~

~~~還是整缸都種紅色系的草~看以來不知道會怎樣ㄋㄟ~可能會陰深深的~~想太多= =|||照片 2341.jpg 剛好找到跟我缸子差不多大的半透明盒子~東擺西擺的只有這感覺還可以~就先模擬的擺了一下~

到處都沒賣針葉皇冠~網路上的賣家又很硬~不知道在屌啥~氣死~

~誰有針葉皇冠可以賣我或是分我的~

這個景很想要用針葉皇冠紅色型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