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景素材~流木流木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運用的素材~現在有一個習慣~當我去逛水館時有看到適合我這種小缸的流木只要價錢OK我就會帶走~以便以後造景可以運用~因為大家也知道麻~我的缸就怎麼小一咖~要找到適合又有型的流木也不是隨便都有~真的要弄的時候又不一定找的到適合的~所以我都會先帶走我覺得適合的流木~才不會到時要的時候才想說~啊!早知道當時就買了這種話~~照片 2516.jpg 造景使用流木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風格~只有這次例外(向天)~因為想嘗試不一樣的感覺~不過老實講個人還真的不習慣~以後造景我還是要弄我自已喜歡的風格~造景素材~流木每組流木都是精心挑選~~都是很適合我這小缸的大小~可惜我只有一缸可以玩~所以下次要選哪一組流木好呢~都很喜歡耶~照片 2515.jpg 每組流木都可以有自已的發揮空間~不一樣的角度就有不一樣的感覺~腦袋好多東西可以想~~真頭痛~造景素材~流木 這組是我最喜歡的流木~非常有型~一體的~都不用再找小支的流木去搭就很有型嚕~當然我自已也有很多小支的流木可以搭配~以營造更好的感覺~

這些流木沉木都會先泡在水桶 裡~以後要用就可以省掉一些處裡的問題囉~

我還是比較喜歡混搭風~一次可以看很多種草比較好玩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