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高溫下的迷你矮珍珠~這次所種植的迷你矮珍珠是自已培育的~非常的健康~莖葉都很肥厚~跟買來的差很多~本來前景是種矮珍珠的~後來都把它換成迷你矮了~

前陣子並沒有那麼熱~兩台風扇外加偶爾的冰棒下溫度都維持在27~28度~~~所以迷你矮和其他草種的生長狀況都還OK~~迷你矮也很快的適應並生長快速~這是第13天的樣子~~本來都是種一根根的~已經長很多出來也爬的很高興的說~~心理想~~挖~~~這次要把前景種滿應該不用多久了~~可是~~~~這幾天也真的越來越悶熱了~

禮拜天我放假一天出去玩~風扇也先開一台了~定時時間到會在自動開一台~~平常醬也不會超過28度~結果~~~我玩回來的時候一看~么壽喔~~~30度~~我有沒有看錯~~~天啊!!!之前辛苦的都白費了啦!!大部分的迷你矮都黃掉融葉了啦!!好想哭喔~~迷你黑木蕨更慘~都發黑了~~差不多沒救了吧!!迷你矮看還救不救的活~~還有一點點生機~~其他的草種都好好的沒事的樣子~~怕熱的草種對高溫真的很敏感~~半天高溫就可以變成這種慘狀了~有沒有那麼誇張~~夏天沒冷水機種怕熱的草還真的是找麻煩ㄋㄟ~信心都沒了~夏天真的種不好的話我冬天一定要種~

~真是好景不常~~這陣子在努力看看嚕!!

我想買冷水機~~~問一下就被罵嚕~~只好多準備幾隻冰棒勤勞點輪流餵嚕~~~~新設缸.jpg PS~~後來得知這種石頭叫做~~虎紋石~~的小碎石~~~也是種會提升硬度的石頭~只是沒青龍石那麼快而已~~個人覺得虎紋石也很不錯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