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水草缸~The woods are wild ~三週間基本上在這種夏日高溫下~目前的草況都還算可以接受~~除了迷你矮和迷你黑木蕨以外~~其他比較可以接受28~29高溫的草都還可以好好生長~迷你小榕 在我這強光下也還不錯~開始長芽長新葉了~而且也沒有綠斑藻~真意外~這幾天又多種了幾顆湯匙萍~很可愛耶~~但據說也是不能超過28度的軟水才OK~管他了~種看看在說= =前景就算沒草也還是不錯看啦!!!

~藻類多少都會有的~~但還在接受範圍內~~高溫下要避免爆 藻要更注意才行~~老實說~我到現在都還沒清過缸壁~很乾淨不用清了~~因為~我裡面有12隻螺類~3隻小精靈 在幫我清~~新設缸 054.jpg青蝴蝶長的也還可以~是一種很漂亮的草~但有幾顆竟然給我縮頂嚕~~新設缸 059.jpg意外的是莫斯竟然也長的不錯耶~~過陣子應該可以長的更好看~

牛頓草早在地10天就被我換掉嚕~~在我這裡長的太快也太大了~整個看起來跟景非常不搭~太突兀了~所以換了一種也沒種過的草~叫做瓜仔草~~長的很可愛~~也不會長太快~葉型 大小都很搭這個景~目前還沒修剪~也還沒加肥~過幾天彩虹圓葉就要修剪了~再開始添加液肥看看~~這次的景就是要讓草健康的長然後不要爆藻就好~不要求太多~~下次修剪過後再長應該會更茂盛吧!!

針葉皇冠紅色型真的很好種~只有他是紅的~~還是在最底層的草ㄋㄟ~~彩虹圓葉就只有黃橘色~但是所有的草光合作用都粉很旺盛喔看了還算欣慰!新設缸 061.jpg 昨天也把原廠附送的PL燈管換掉了~希望之後長的顏色會漂亮一點

冷水機我是可以買阿!老婆大人不准~叫我夏天就隨便玩玩~種最簡單的草就好了~冬天再弄漂亮一點阿!不要浪費摳摳了~誰叫我是乖寶寶~要乖乖聽話!!其實前天都已經偷偷打電話訊問草影嚕說~本來要訂了~可是他說缺轉接頭~要等幾天~~我就說好阿~~後來晚一點的時候跟老婆大人講~就不給買~人都捨不得開冷氣吹了竟然想要買給水草吹~休想~

就又打給草影先說不用嚕~~真不好意思~~~

說也奇怪~~我一堆有的沒的都敗了~~就缺冷水機~~

入水口過幾天就來了~~

冷水機~沒啦~用冰棒代替囉~目前已經準備12支冰棒輪流餵了~希望有點幫助~~我盡力嚕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